白鸽白鸽呼叫白鸽

秦时九歌_荆高//CV/孙晔!//《哑舍》_扶甘//Bravo东东//狐妖小红娘//勇者大冒险//魔道祖师_曦瑶

高其昌/孙晔/王梓/赵路——秦时明月/刺客列传/天行九歌/王与异界骑士

凌歌我要脑冻片:

表白【配音演员】的日常。


全篇都是胡说八道。


不是卖安利的,写给以后的自己看的。


我的高潮点很低:只要发现了配音演员的又一个不是龙套的、且能扯上与之前角色相同的点的角色就能高潮。


所以,看完全篇,你从逻辑上,是没法理解我TM到底在兴奋个啥的。


接受以上内容,而且很闲的,可以随便看看。


 


孙晔:在认识仲堃仪之前很久我就认识下面这两位了,但是我是认识仲堃仪之后才算真正认识了这两位(背后的声音来自于谁)。


荆轲:嬉皮笑脸的悲(送)情(死)侠士


“荆轲。荆轲的荆,荆轲的轲。我很有名的!”——真是贱得欠打,但是我喜欢。


《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》第十四集《高山》(上面那句话在12:23)


蒙恬:正派持重的将门忠良


写给章邯的信念得我耳朵里仿佛进了整个秦国的疆域与重任。


《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》第四十集《花间隐虎》(信的念白从15:30左右开始)


 


高其昌/公孙钤/季布的吐槽点我


我是有多“不待见”公孙钤,一点也不想在他身上费事呢。


 


赵路:在游戏“王与异界骑士”里给福尔摩斯配音也就算了,你在《天行九歌》里还要给一个出场方式经常雷同福尔摩斯(注1)的无敌开挂主角韩非配音,你是想高兴死我吗?


注1:《神探夏洛克》英国广播公司2010年出品


夏洛克的推理片段我懒得找了,可以用文字概述一下——画面上夏洛克推理时,后期制作会将他思路的关键词标注在空间的相应位置,信息繁杂并经常闪现,而这些信息是他脑内演绎推理的的一部分。


但是韩非的推理片段我放这里:


《天行九歌》第二十七集《磷火之魅》(戏份从4:20左右开始)


这不是韩非第一次这么干(前面几集也有),相信也不是最后一次。


齐之侃你必须加戏!全部加符合战神身份的推理!不然对不起这有智慧属性的配音!(不不不


 


最后,我打开搜索引擎,输入“王梓”“秦时明月”这两个关键词,蹦出来这个:


《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》第二十五集《公孙玲珑》(子聪戏份从12:39开始)


王梓 饰 子聪


 


[删除]


我:公孙……


公孙钤:慎言!在下知道你要说什么!不论你是想讨论在下的姓氏,还是想……


我:这段掐了别播。


公孙玲珑:呦~~哪儿来的小帅【咔】


[删除]


 


这位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路人与天真无邪气息的小伙子,和台词路人幕后老大也曾天真无邪的慕容离是一个配音……


……这感觉真好!

评论

热度(2)